无题

对VV、小C、miora、bika姐姐、南野灵、Minamino兔兔、还有我记不得名字的几位(真的是非常对不起啊|||)等等全都大感谢~~~
谢谢对俺那个还没有出世的冷CP冷作品本子的支持和鼓励~
无论如何,对于幽游白书这个像是初恋一样的存在,果然还是很想做出些什么事情来呢……
其实我做好了下个冬天烧本子的准备的,笑。

真讨厌考试呢,因为考试好多活动都不能够参加了呢。
也不能画图。
摊手。
总之,加油考完并且考好吧~

今天又改了一下BLOG的模板(呵呵~我就是迷宫制造者啦啦啦),HTML代码是越看越习惯了,甚至连JS也不觉得麻烦了。
可是C++还是很让人头疼呢……饿……
FC2的邮件模式有个BUG还没想到办法解决……恩,以后再说吧。
♫┌【名言】


presented by 地球の名言
♫┌【管理人】

étrangeJuin

Author:étrangeJuin
空窗期,寻求勾搭~~
★etrangej ←现用字母名
★六月如陌 ←现用中文名
★小陌/陌陌/阿陌/受受 ←昵称
★三分钟の热情白羊座
★银发长发眼镜控
★兴趣:涂鸦 閱讀 吐槽 數字媒體 電腦遊戲
★属性:宅腐
★专业:数学 金融

★QQ:773179203
★萌物
主:
幽游白书→藏秀+藏飞+藏秀飞3p
luckydog1→ジュリオxジャン
拉面→ライコノ
DOGS→海X巴

其余(←点击展开)


♫┌【邮件】

名字(name):
邮件(e-mail):
标题(titile):
本文(comment):

♫┌【日誌】
♫┌【分类】
♫┌【留言】
♫┌【应援】
※遊戲應援
【自製遊戲】《T_Own☆Town》
懸疑推理型BL向AVG原創遊戲
圖爾希小鎮

※本子應援
【仙劍3雪见中心本】《若雪初见》
若雪初见
【拉面ライコノ】《猫耳控安全手册》
(哦最爱的拉面最爱的CP///)
猫耳控安全手册
【LAMENTO】 《Canticum-颂歌》 Canticum-颂歌
【仙劍1-3】《花與劍》
伊吹五月-花与剑
【逆水。寒】 说英雄和戚顾
(OMG,看到白愁飞和苏老大,还有戚顾的主题❤~~又是超爱的CP哇,不应援不行~~~)
好像还米有LOGO图……